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术人生 >崔岫闻——在艺术中追寻生命自由

视频信息

名称:崔岫闻——在艺术中追寻生命自由
 

  崔岫闻微语:

  ●用历史的眼光看一切问题,包括自己!若真能做到,一切了然!

  ●当你觉得无路可走时,其实还有两条路,一条通往地狱,另一条通向天堂!

  ●减法是提升思维的最佳方法,方寸之内空间不同、效果不同、心境不同是因为思维不同!思维决定空间,处处皆可觉悟!

  ●人需要养成和坚持好的习惯,一件事坚持一年已经受益匪浅,坚持数年必将受益终生。

  ●生命之苦在披荆斩棘的心路走过后便是解脱!离苦得乐,绽放生命之花!风景那边就好!

  ●当生命觉悟的能量击穿某些幻想时!一切将烟消云散!不堪一击的不仅仅是浮华之美!

  ●我要睡了,她却醒了!让身体的漩涡开始吸允黑洞的能量,在灵魂里盛开梦的花蕊!

  ●妙在似与不似之间!如何能够回到地球的球心?若能,此刻我宁愿沉睡在球心上亿年!

  ●智慧:彻知人生真相,洞察世间本质!

  ●生活呈现的一直是本相,只是人们的愿望一直活在幻象中!

  在2013年的微博和微信里,人们经常可以捕捉碰撞到崔岫闻的思想灵感和精神碎片,这些灵感和碎片隐约让我们触摸到了她的精神脉络,也映射出了她精神的自由成长。

上传日期:2014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