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摄影之美,大书承载——《彼特•里克大书》

视频信息

名称:摄影之美,大书承载——《彼特•里克大书》
 

  《Equation of Time Peter Lik》(彼得•里克大书)

  作者:Peter Lik

  印刷:雅昌文化集团

  《彼得•里克大书》收录了Peter Lik自然风光全景摄影作品,他在时间中捕捉光,为我们展示了大自然绚丽的风景(缥缈的山峰、葱绿的草原、宁静的沙漠峡谷……)画面精美异常,全书展开尺寸1米,气势磅礴,生动感人,使观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大幅的画面将影像的细节生动地展现出来,实现明暗有机地过渡,强化了摄影作品的视觉冲击力和影像感染力。

  《彼特•里克大书》在印制工艺上极致追求,体现了雅昌严谨的工匠精神;该书是雅昌现今制作的最大型的方脊精装书,以展览级的艺术品视觉形式震撼呈现;在大量跨页印刷中,使用了雅昌独有的顶级印艺技术“雅映”+“雅奕”,图色效果鲜亮、逼真,体现了雅昌印制的高超水平,也使整本艺术大书显得高雅、庄重、豪华。该书荣获了2016年美国印刷大奖——班尼金奖。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