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柯蒂斯·卡特:线条、边界、角落通往艺术精神性之途径

视频信息

名称:柯蒂斯·卡特:线条、边界、角落通往艺术精神性之途径
 

  美国海格蒂艺术博物馆馆长,密尔沃基马凯特大学哲学系美学教授。2001至2004年担任国际美学协会秘书长,1995年至今任美国美学学会财务主管。他的著述包括关于黑格尔与纳尔逊•古德曼美学、舞蹈、雕塑与公共艺术、观念艺术、文化霸权等方面的论述。近期出版的著述包括众多的展览画册以及为《舞蹈百科全书》、《美学与艺术评论》杂志、《艺术研究》、《哲学研究》、《美学年鉴》以及《第15届国际美学会议论文选》所撰写的文章。他是国际会议上活跃的发言者,最近还为海格蒂博物馆、哥伦比亚大学与哈佛大学策划了“让•弗特里埃作品展”。他目前的工作计划还包括在华盛顿的莱斯•阿斯平中心为政府策划的“民主社会的艺术”,

  2017年5月2日,适逢潘天寿先生诞辰120周年之际,“民族翰骨——潘天寿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美术馆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化厅和中国美术学院共同联合承办,展览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4日。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民族翰骨:潘天寿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民族翰骨:潘天寿与文化自信——潘天寿诞辰120周年纪念座谈会”,以及“潘天寿与文化自信:潘天寿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

上传日期:2017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