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梦光水——《Wallace Chan 梦光水》(陈世英作品集)

视频信息

名称:梦光水——《Wallace Chan 梦光水》(陈世英作品集)
 

  《Wallace Chan 梦光水》(陈世英作品集)

  编辑:Rizzoli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Inc.

  出版社:Rizzoli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Inc.

  设计:与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计

  摄影:Fung Tsang    ST United Studio;Sirmon Tung   Sirmon Production

  印刷:雅昌文化集团

  2016年美国印制大奖班尼金奖

  《Wallace Chan 梦光水》是华人珠宝艺术家陈世英个人作品集,书中展示了其设计制作的珠宝艺术作品。光,是创作者的语言;水,是他创作的状态。陈世英先生对万物观察入微,对创作丝丝入扣。其珠宝以写实诠释抽象,体现哲学思维、精湛工艺及创新技术,成为美的永恒象征。

  该书是陈世英首部个人作品集,也是雅昌艺术装帧和艺术印刷完美结合的产物。书籍采取方脊精装配书盒的装帧方式,封面运用高端烫红、压凹等多种工艺将书籍转化为一件艺术品,内页印刷相当复杂,采用大量黑色,油墨完美附着于纸上,珠宝作品原貌呈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将珠宝的低调奢华与浑厚意蕴展现得淋漓尽致。该书荣获了2016年美国印刷大奖——班尼金奖。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