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善与美的颂歌——《自然与生灵》

视频信息

名称:善与美的颂歌——《自然与生灵》
 

  《自然与生灵》

  作者:孙晋强

  设计师:杨大洲

  印刷:雅昌文化集团

  2016年美国印制大奖班尼金奖

  《自然与生灵》是一部忠实记录地球自然生态的摄影集,作者孙晋强远赴南北极、非洲草原以及我国西部地区,用相机抒写对自然的感悟和理解,在他的镜头下地球的绝美风貌与野生动物(白雪皑皑的冰岛上站立的海豹和企鹅、在阿里雪山下成群休憩的藏羚羊,还有迁徙中数以万计的角马……地球极地的惊涛骇浪,青藏高原的雪域冰川,云贵高原的峡谷平畴)都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一一呈现在眼前,令人耳目一新,为之心醉;更可贵的是作品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的对生灵与自然和谐的尊崇与敬畏。

  《自然与生灵》采用中国古代古籍册页的形式,以独有的“工匠手艺”纯手工打造书籍涵套,为使内页独立成为一张摄影作品,采用单卡设计,应用展览级的艺术微喷印刷制作,内页辅以雅昌独创雅奕技术,加洋紫荆超亮光油,充分展示艺术摄影的色域空间,有机地把如诗如画般的优秀自然风光与动物结合起来,展现出一种伊甸园般的神奇画境。该书荣获了2016年美国印刷大奖——班尼金奖。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