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术人生 >陶瓷艺术家刘一骏的山水花鸟陶瓷艺术

视频信息

名称:陶瓷艺术家刘一骏的山水花鸟陶瓷艺术
 

  陶瓷艺术家刘一骏的山水花鸟陶瓷艺术

  近些年,慕名而来景德镇的人很多。他们都奔着不同的兴趣爱好--游玩、参访、学习等来到景德镇,却都几乎有着同一个心愿--一睹千年瓷都的艺术魅力。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聚集、居留,越来越多的文化形式和内容在这里摩擦、碰撞,它们在看似差之千里的形式上渐渐融合、生发。我想,应该是在那个时候,刘一骏决定留下来。

  和刘老师接触过几次之后,便发觉在他身上散发着明显的真诚和勤恳。他是众多“景漂”中的一个,朴实自然、不生喧嚣,在大家都标榜国色天香的时候,他却甘愿做一棵小草。他是有着深厚的国画功底的,对艺术有着虔诚的信仰和追求。他曾是现代彩墨名家韩墨的得意门生,来景后却从不炫耀自己的过去,从零做起,以初学者的态度勤奋学习。如今,他的朴实和真诚让他有幸成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宁勤征的亲传弟子。

 

1 2
上传日期: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