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雅昌专访】王晓 :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快人一步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专访】王晓 :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快人一步
 

  雅昌艺术网:王老师您好!

  王晓:你好!

  雅昌艺术网:雅昌艺术网今天来对您列一个采访提纲,首先聚翠苑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画廊了,聚翠苑在发展过程中经历过哪几个阶段呢?

  王晓:这要从九几年,那个时候我的父亲非常得喜欢字画,那个时候他做企业,也是在闲暇的时候去关注一些老师的作品,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字画,后来我们青州书画艺术城正式地成立运营了,就形成了一个非常正规,非常有规模的交易市场。聚翠苑画廊也是在那时正式地成立,入住在青州书画艺术城。

  我们也由原来的喜欢、收藏一些老师的作品转型到了一个正式的画廊机构,由此一直到现在聚翠苑画廊已经有几处分店,通过画廊也认识、结交了五湖四海的书画朋友,也希望更多的书画朋友到我们聚翠苑画廊,到我们青州来进行书画交流,来指导,来做客。谢谢!

  雅昌艺术网:王老师,您非常年轻,思维也很活跃,您认为在互联网时代画廊尤其是青州地区的画廊应该怎么样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呢?

  王晓:称不上老师,作为一个学习者,进入画廊这几年我个人认为在网络的宣传上是十分重要的,因为画廊是一个机构,它不是一个专门以收藏为目的,但更多的时间是在保真的基础上进行书画交流,互联网作为一个工具,我们要拥抱互联网,要充分地利用互联网,这就需要通过一些稳定的,有知名度的平台把自己的画馆,把自己的作品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示给我们的书画爱好者,进行书画交流。无疑雅昌艺术网又是最适合的平台,从我刚进入画廊的时候也经常通过雅昌艺术网学习东西,并且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它上面有拍卖记录,有画家指数给我们提供了最简单、最实际的一些参考,让我们更容易去了解一些画家,了解画家的作品在市场中的价值定位,让我们更容易进入市场。谢谢!

  雅昌艺术网:王老师,雅昌艺术网入住青州给青州画廊带来了什么实实在在的好处呢?

1 2
上传日期:2014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