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雅昌带你看展览287期】极空间--“象外造--刘可艺术个展”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带你看展览287期】极空间--“象外造--刘可艺术个展”
 

  (雅昌艺术网 郁婷)2014年6月28日,由极空间主办,广东当代艺术中心支持协办的,广东新秀当代艺术画廊“极空间”艺术画廊的开馆新闻发布会携“象外造--刘可艺术个展”的开幕而正式落地运营。出席发布会的有艺术家刘可,青年策展人曾伟锋,知名批评家胡斌以及知名抽象艺术家王新友。

  发布会致辞环节,作为特邀批评家的胡斌先生就自身对广东当代艺术生态的了解,从艺术史的角度,阐述了其对于中国当代抽象艺术的看法,他指出应该关注抽象之下的内质精神和文化承载,应该从艺术家的经历和思维线索着手去了解抽象之后的“事实”。

  据悉,“象外造--刘可艺术个展”作为极空间的开馆展,将从即日起展至8月28日。

上传日期:2014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