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界资讯】归真返璞---璞石彩霞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视频信息

名称:【艺界资讯】归真返璞---璞石彩霞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7年12月1日,归真返璞---璞石彩霞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展出了画家璞石、彩霞祖孙俩的近百幅泼彩作品。 “归真返璞”是此次展览的主题,意即回归本源,保持艺术家对事物应有的认读状态,将技法放到次要位置,以抛弃一切规范和束缚的激情,来布满画家特有的泼彩世界。

  秦氏的作品更多的时候体现出一份情绪的激荡,而不去顾及所有的审美原则与技巧方式,只是将“泼彩”这一行为真正贯彻到具体的画面上,这净化了他的创作性质,给画面带来了无尽变化的色彩与空间构置。艺术家秦树明表示看似随机的色彩占据了画面的全部,营造出的是激情与色彩共鸣的昭然轨迹,以西方式的抽象表现力量,更表现了情绪的漫溢。

  秦氏泼彩艺术的可贵之处,不仅创造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带来强大的视觉和心理冲击力,引发我们对当下艺术规则的再思考,以及对将来绘画表达方式的可能性构想。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

上传日期:2017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