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雅昌视频】“艺凝风情——俄罗斯油画雕塑迎春展” 新春奉上俄罗斯艺术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视频】“艺凝风情——俄罗斯油画雕塑迎春展” 新春奉上俄罗斯艺术
 

  

  开幕式现场

  1月14,由俄罗斯乌拉尔(北京)艺术展览馆、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主办,卢沟桥乡政府、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支持举办的“艺凝风情——俄罗斯油画、雕塑迎春展”在俄罗斯乌拉尔(北京)艺术展览馆开幕。黑龙江省驻京办副主任徐维新,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以及卢沟桥乡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黑龙江商会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徐维新担任主持

  

  韩建民先生为雅昌艺术网网友介绍此次展览

  本次画展以迎接新春的方式,选出部分馆藏作品,包括油画风景、肖像、静物以及部分雕塑作品。韩建民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艺术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它以独特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个人,传播着美,此次展出的作品能走进您的内心深处,给您带来一丝平和。”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布洛多夫致辞

  此次展览还特地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们到场,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布洛多夫.尼古拉.弗拉基米罗维奇表示:“本次展览展出了大量技艺精湛的俄罗斯现实主义油画及雕塑作品,这还要归功于对艺术追求不知疲倦,永远保持着旺盛精力的韩建民先生。他推动了俄罗斯文化艺术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也使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

  

  展览现场

  

  俄罗斯艺术家在为一位参加开幕式的小朋友画肖像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奥尔洛夫为参观者讲述俄罗斯油画

  布洛多夫-尼古拉-弗拉基米罗维奇的作品主要是风景和静物,“我喜欢到各地旅游,希望将全世界美好的山水都呈现在自己的笔下。”他表示。

  韩建民先生20余年来收藏了大量的俄罗斯当代油画名家作品,在国内先后创办了多家艺术展览馆并免费对外开放。乌拉尔(北京)俄罗斯展览馆正是其中重要的展览馆之一。韩建民先生通过这样的方式在对俄罗斯艺术进行推广介绍的同时,也侧面地展示了他对当代中国绘画发展的关注。

  

  雅昌艺术网工作人员现场为油画做鉴证备案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4月10日,春节期间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上传日期:2017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