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精品预展 >【雅昌视频】嘉德2015春拍预展:有哪些“正能量”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视频】嘉德2015春拍预展:有哪些“正能量”
 

  

  预展现场

  中国嘉德2015春季拍卖会将于5月13日至18日预展,16日至20日举槌,展拍地点均为北京国际饭店。本季嘉德春拍集合了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陶瓷、家具工艺品、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等门类共39个专场的5800余件拍品。潘天寿的《鹰石山花图》重现拍场,李可染的《井冈山》吸睛无数,雪莲堂藏画、明代黄花梨官帽椅,银质五世夏玛巴佛像等珍贵藏品令众多藏家期盼不已。此外,中国嘉德力求为藏家提供“至美”的收藏体验,在13日至18日还将在预展现场举行珠宝翡翠展销会,欢迎各界藏家莅临。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李可染《井冈山》 1976年作 181×129cm

  

  潘天寿《鹰石山花图 》 182.3×141.8cm

  中国嘉德董事总裁兼CEO胡妍妍指出,今年春拍市场相对平稳,估价接近2009年的基准线,拍品质量优良,数量有幅度不大的缩减,可以说,今年春天是进入艺术品市场的绝佳时机。

  

  清乾隆 茶叶末釉如意耳出戟橄榄瓶   高32.8cm

  

  清乾隆 青花缠枝莲纹双耳鹿头尊 (一对)   高44.3cm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上传日期:2015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