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雅昌带你看展览第337期】观物之生——阴澍雨作品展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带你看展览第337期】观物之生——阴澍雨作品展
 

  雅昌艺术网:雅昌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了淄博天承书画城,今天的展览是阴澍雨先生的“观物之生”,我们接下来请几位专家学者仔细讲一下今天的展览情况。

  这次这个展览大概的一个情况是怎么样的?包括作品的创作年代等。

  阴澍雨:这个展览现在规模大约是有150多件作品,基本上是我这些年学习创作的一个比较系统的总结跟汇报,时间跨度也比较大,也拿了一些我本科时候搞的一些工笔创作都有,当然是比较少的一部分,主要还是以近两年创作的一些写意花鸟画为主,我也是想把不同时期的一些比较代表性的作品呈现出来,对我自己来说,因为我自己也很少会把我这么多的作品放在一起对比来看一下,我想也是一个总结,也是一个汇报。

  雅昌艺术网:这次展览的成型是在多方的沟通

  阴澍雨:这个背景一个是策展人张英剑先生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也一直比较关注我的绘画创作的状态,学术主持于洋也是很好的同学,现在在美院的老师,我们平时交流也比较多,山东这边是因为文化底蕴比较足,而且天承书画城虽然是在桓台县,但是它的影响力也很大,而且这个展厅,这个场地的条件也不错,这边也有很多专家级的朋友,我也是想听听他们的意见,所以说综合的因素放在这儿,而且去年、前年我有一些比较大幅面的一些创作我也是想集中地来展示一下,这样综合来考虑就是现在这个展览的样子。

  雅昌艺术网:布展方面,您对展览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1 2 3 4 5
上传日期:2014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