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术人生 >黄世启的“奇特”陶瓷艺术

视频信息

名称:黄世启的“奇特”陶瓷艺术
 

  “瓷怪圣手 妙夺天工”国家一级技师黄世启的“奇特”陶瓷艺术

  人们常说:“剑走偏锋笔走奇”。在大众都习惯了常态之下的艺术与审美之后,寻常章法通常给人以乏力之感,不能引起大众的好奇。所以,人们总渴望“出奇制胜”。而传统陶瓷艺术诞生数千年来,“巧发奇中”的精品佳作不胜枚数,以至于今人有感其“奇也不奇”。但是在景德镇,黄世启的一双“瓷怪圣手”,却“妙夺天工”地在陶艺界树立起了自己独具的奇特魅力。

  黄世启,字启人,1953年出生于景德镇御窑陶瓷世家,系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西省高级陶瓷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技师,中国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员,中国陶瓷学会高级会员。景德镇博汇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艺术总监,景德镇天玉瓷厂厂长。

1 2
上传日期:2014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