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雅昌茶座第二期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茶座第二期
 

  继雅昌茶座第一期“书法的传承与创新”之后,7月9日,由雅昌艺术网河南站主办的雅昌茶座第二期如期举办。茶香袅袅中,本期特约嘉宾河南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董事长、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王安乐,资深陶瓷爱好者左克光以及雅昌艺术网河南站运营总监薛凯欣围绕“当代陶瓷的艺术形态、市场前景、收藏鉴赏”展开主题讨论,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各自的看法和理解。

  雅昌茶座是雅昌艺术网河南站新版上线后推出的访谈栏目。栏目通过邀请河南省优秀艺术家、资深评论家、艺术机构代表人及艺术事件当事人,以小型沙龙式研讨论的方式,对艺术类热点话题、学术现象、以及数据研究报告等,进行解读、分析,以期对艺术行业的趋势、规律作出专业见解和发布。

上传日期:2014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