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术人生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日前开幕

视频信息

名称: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日前开幕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日前开幕

  文/伊国栋

  连日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各个院系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作品展,开展得有声有色,各式传神阿堵的学生作品在展馆里熠熠生辉,充分展现了当下陶院学生的艺术风采。

  日前,陶瓷美术学院的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展也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图书馆如期举行,展示的作品从平面瓷板到立体雕塑,从生活陶艺到陈设装置,都透射出创作者对艺术的解读与追求。

  学院教授吕金泉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随情走的牵引与交流。三年来,无数个富有创意而奔放的想法,在陶瓷的艺术世界自由地驰骋着,终汇成这场毕业展览。陶瓷艺术之路,注定孤苦,工艺之至善,精神之至美无情拷问着每个陶瓷艺术追寻者,唯有以对艺术之至爱为灯,方可照亮吾辈求索之路!

  艺术是心灵之镜。风云凝伫于一瞬,天籁悠扬于无声。在这里,我们可以体味青花的妙趣,品藻釉彩的灵性,碰触传统和现代的痕记,感受泥土的另类风情。三年研究生学习之路到此暂告一段落,等待他们的将是更漫长、更艰难的路。唯有以爱为灯,方能走的顺利、稳妥。

上传日期:2014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