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艺术人生 >陈金生的山水花鸟艺术之路

视频信息

名称:陈金生的山水花鸟艺术之路
 

  陈金生,青年艺术家,近十年来他一直潜心国画和陶瓷的创作与教学,把个人在生活和学习中所吸收到的养分,用以提炼和升华山水、人物、花鸟的绘画形式使其创作技法得以创新。无论在思想内涵还是形式语言上都进行了不断的探索,显示出艺术家在当今时代的艺术个性与不懈追求。

  2007年9月开陈金生开办了景德镇市飞越电脑陶瓷美术技能培训学校,后更名为景德镇市金生陶瓷美术职业培训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艺术人才。其带领的培训班于2010年在景德镇举办首届陈金生陶瓷书画研修班双年展,此次年展在陶瓷行业内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2012年4月正式成立景德镇市鼎峰陶瓷书画研究院。

上传日期:2014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