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雅昌公开课 >【雅昌讲堂第928期】荣荣、靳宏伟:从本土到西方——再谈摄影收藏(二)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讲堂第928期】荣荣、靳宏伟:从本土到西方——再谈摄影收藏(二)
 

   【相关链接】

  荣荣、靳宏伟:从本土到西方——再谈摄影收藏(一)

  荣荣、靳宏伟:从本土到西方——再谈摄影收藏(三)

  荣荣、靳宏伟:从本土到西方——再谈摄影收藏(四)

     今天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活动呢?主要是起因于首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这次双年展上头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板块就是“收藏展”部分,收藏展部分分为两个单元:一个是关于中国本土的摄影收藏,一个是关于西方的摄影收藏,因此这个板块的题目就叫做“本土与西方”。今天也是用了这个板块的名字将它作为我们这个论坛的一个题目,围绕着摄影收藏展开一系列的讨论。我想靳老师和荣荣之前关于你们各自收藏也接受过很多媒体的采访,也聊得非常多,所以我想今天你们二位可以再聊得更尽兴一点,把之前没有说到的,没有说透的,因为今天时间比较富余,一直到五点,可以有三个小时的时间来谈,所以你们可以畅所欲言,把你们之前很多想谈但是没有谈出来的把它谈透别留遗憾。

上传日期:2014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