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73期】逍遥游——武艺个展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73期】逍遥游——武艺个展
 

  2014年6月1日下午4点,武艺个展“逍遥游”在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展出了艺术家武艺近十二年来创作的水墨,油画,水彩,雕塑等创作媒介与风格各不相同的作品。

  展览由朱朱策划,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此次将全馆所有的展厅全部开放展出武艺的作品,共分为“本土之旅”、“异域之旅”、“记忆之旅”、“文本之旅”等四个主题,并以十个单元来呈现:1、巴黎日记;2、复兴路9号;3、爱莎芬堡;4、大船;5、逗留;6、穿行;7、富春山居图;8、与记忆有关;9、先贤像传;10、布拉格。此外,展览还展出了一部纪录片和若干文献,其中包括艺术家个人的旅行和创作随笔。

  此次展览颠覆了人们对武艺惯有的单纯作为水墨艺术家的限定,同时首次提出了“一个人的群展”的概念,将一个具有综合创作能力的艺术家的创作,以完整而清晰的线索呈现出来。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6日。

上传日期:2014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