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22期】中国当代玻璃艺术展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22期】中国当代玻璃艺术展
 

  2014年3月1日“1895中国当代工艺美术系列大展暨学术论坛——中国当代玻璃艺术展”开幕式在南通 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自去年12月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以来,收到各类玻璃艺术作品共计344件,其中279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组委会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还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审。

  组委会表示评选本着 “作品应具有创新性、学术性、实验性的艺术价值,能充分体现中国当代玻璃艺术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对玻璃艺术领域具有引领性作用”的原则,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评选= ,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0名)。据悉,林晓燕的作品《没》获得本次评选金奖。

上传日期:2014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