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视频: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04期】华艺廊15周年特展

视频信息

名称:【视频:雅昌带你看展览第204期】华艺廊15周年特展
 

  作为华艺文化有限公司冬季艺术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华艺廊15周年特展”于2013年12月18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馆成功开幕。

  “华艺廊15周年特展”将共分为七个展场版块,分别是“行者无疆·苏新平”、“他的水墨·沈勤”、“伟大的风格·王肇民”、“经典回望·李宗津”、“在别处·章犇”、“填空·雕塑联展”和“群英荟萃·绘画联展”。从年龄上讲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从门类和题材来看,涵盖了国、油、版、雕;从艺术流派与风格来看,传统与经典、新兴与当代均有呈现。

  广州华艺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组建的“华艺廊”一直有其明确的艺术服务宗旨:主要推介有实力的当代优秀的中、青年美术家,既展示长远的创作潜力,又免除“真伪”之争。15年来,在华艺廊“诚信仅是底线,荣誉重于泰山”的口号下,华艺廊不断拓展国内的艺术市场,同时将中华艺术推向国际,给艺术家以充分的创作自由,保持自己独有的艺术风格,为促进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艺术行业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做出了显著成绩。18日开幕的“华艺廊15周年特展”,是对华艺廊15年来所做成绩的一次全方位回顾与展望。

  此次特展将持续到12月21日。

上传日期:201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