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展览赏析 >【雅昌带你看展览】杭州纤维三年展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带你看展览】杭州纤维三年展
 

  2013年9月21日,中国第一个当代纤维艺术三年展在浙江美术馆和丝绸博物馆同时启动。本届展会带给中国观众包括克里斯多(Christo)、约瑟夫•博伊斯(Joseph Beuys)、林天苗等在当代艺术史中占有重要地位的艺术家以及让•吕尔萨(Jean Lurçat)、玛格达莲娜•阿巴康诺维兹(Magdalena Abakanowicz)等现代纤维艺术领域中的代表性人物的,来自16个国家的45位艺术家的186件艺术作品。

  从中国传统的语言文化中抽丝剥茧,本届展会分为“经纬四方”、“手与心应”、“反者之动”和“网罗天下”四个部分,以中国人的眼光为今日纤维艺术进行解读和梳理。而与此同时,杭城西湖边还有在三尚当代艺术馆举办的中国美术学院纤维与空间艺术工作室学生们的作品展“纤维,心纬,思维”、清影画廊举办的纤维与空间艺术工作室在读博士任捷的小型个展“一天和另一天”以及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本届展会总策展人施慧从艺三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个展“质物素心——施慧作品展”三个平行展览。主题。

上传日期:2013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