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观点拍卖收藏画廊摄影当代艺术监测中心图书网华东站艺术中国
艺搜专题视频艺术家网展览书画收藏雅昌指数华南站English

雅昌公开课 >雅昌艺术品鉴定圆桌论坛

视频信息

名称:雅昌艺术品鉴定圆桌论坛
 

  艺术品真伪鉴定、估值一直是困扰艺术市场发展的大难题。5月20日,北京市文化局批复北京雅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成为北京艺术品鉴定试点单位。

  作为首批艺术品鉴定试点单位,雅昌艺术网发挥自身优势,联合拍卖行、画廊、艺术家,对在世艺术家的现有作品进行鉴定,建立权威艺术品“身份证”,为中国艺术品传承有序、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5月29日,雅昌艺术网联合北京保利拍卖、著名画家何家英先生,在保利预展现场进行鉴证备案。对此次保利春拍中的三幅何家英作品进行数据备案,由何家英先生本人亲自鉴定,并由雅昌艺术品鉴定备案认证中心进行技术备案,并出具防伪作品鉴定证书,同时鉴定备案的数据将存入中国艺术品数据可,向全球公开查询。

上传日期:2013年06月05日